unlearn

與自己的連結

時常想把「體驗」寫下來,但體驗似乎是好難表達的。

常常寫一寫就覺得阻力很大,文字無法表達我要的,讀的人可能又有各種解讀/想像,於是寫著寫著就失去了與自己的連結,沒有連結就感受到痛苦,也沒有靈感,多寫一個字都是折磨。

但還是想練習把體驗寫下,首先先接受文字的侷限性,寫得如何就如何吧,看的人懂不懂他家的事吧🤪

我能做的也只有如實寫下,寫下的也不是我頭腦怎麼想,而是我在此刻收到的靈感,靈感不是我的,是宇宙的、更高的、神聖的。

寫到這裡,與自己的連結還在,那麼我知道這就對了。